江庭雪

忽而今夏

梦想中的远方,以及远方的梦想

心情复杂。

这是阳光很好但风很大的一天。

愚园路上的梧桐还没抽新叶,荷兰的足球标志却离世。

早晨起来的时候看到微博上的新闻,以为自己没有睡醒。腾讯的音乐未来怎样我不知道,但昨晚发生的事情却是一起无法用失误或执行人员不力来表述的,跌出了素质与基本的道德的底线。

上午去办事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每次要去ZF部门办事的心里抵触并不是空穴来风,这种很糟糕的感觉是每一次这种难以勾通的结果积累出来的。

经过愚园路的时候,偶然遇见的小花店。

阳光里的风吹飞帽子。

三月晴日里翻的风。

和亲友聚完晚餐归来,看到的新闻是克鲁伊夫离世的消息,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。

最近似乎陷入一种这样的境况中。

七八年不剪视频,忽然决定动手,剪完发现票都不投了,不知道该给谁看。

旅行途中,最后一场比赛没有看,四川队拿到CBA总冠军。没有很喜欢看CBA,对这支球队也不具什么情感,却被感动。谢谢北非鱼的《没有梦想,何来远方——写在四川金强夺冠之后》,文弥补了没有看直播最后一场的遗憾。希望四川男篮慢慢开始建立起自己的青训系统。莱斯特城是否会是这个赛季英超的励志故事还未知,但四川金强显然已是。

冠军归蜀,属于每一个有梦想,有热爱的人。---这句话特别简单,又这样妥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江庭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