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庭雪

忽而今夏

适合TSN的一千零一首歌

好吧。

我就是开着网易云随便听歌做事而已,然后听到关淑怡的《重逢》被虐了。

估计20年后花朵与Mark重逢,Mark和花朵都清楚:让mark重新选择,一起开拓facebook的,也还是不会是花朵。

于是我被虐得泪目。

歌词太TMD适合电脑里那些场景了:

曾经为你疯过为你错过---花朵冻结帐户

为你淋湿在无人街头----花朵在机场久等不到人,只好自己打车去找mark,结果淋得浑身湿透,站在门前敲门,最后又一身是雨走回雨里

我为你痛过为你哭过---花朵那红的眼眶,没有掉下来的泪,比大哭还虐我

不管这世界怎麼笑我---作为经典案例成为失败的教材

我为你疯过为你逃过---坐地铁每天在纽约十四小时找广告

为你冲动的放弃所有---放弃实习不管父亲的反应决定奔向加州,TM得到的是稀释后0.03%的股份

莫怪人世间多变,只笑我太相信你给的诺言----I need you. We did it. 

谁都不算辜负谁,只能说既然爱过就别後悔----本来感情就没有等量交换,这是必然的结局。

这只是一段青春里的故事。

关淑怡的歌在我脑袋里有已经有N个ME的MV了,可惜技术渣加人懒。看了《雨蝶》那个MV本来被治愈的心这会儿又被虐得只剩渣渣了。




评论

© 江庭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